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此時,彼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時,彼刻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此時,彼刻,風兒輕輕地吹過,吹亂了一切,一切又都錯過,又再次恢復平靜……

  ——題記

  此時,從後門進來,站在別墅的後面的空地上,那裡長着綠油油的草,上面還有落滿灰塵的桌椅,她和彼刻,曾來這裡玩耍,但現在,別墅已經被人廢棄了,很破舊了。此時還是輕輕拂去凳子上的灰塵,坐了下來,她在等彼刻。

  彼刻,從前門入,站在別墅前的院子里,那裡有着落滿了灰塵的桌椅,和一小片的廢墟,她輕輕地用紙拭去的自傷的一部分灰塵,慢慢坐下,焦急地望着門外,她在等彼刻。

  此時,想,現在應該是她和彼刻一起喝下午茶的時間了,她記得,別墅的廚房裡,曾有她和彼刻一起藏的茶葉,在一個方盒裡,不知道現在還有嗎?她猶豫地站起來,從城堡的後門進入,拐過彎彎曲曲的長廊,來到廚房,還在,方盒還在,但裡面的茶葉,是近期的茶葉,此時笑了,拿了兩個杯子,拿了一壺熱水,帶着它們走出了城堡。

  彼刻,現在時和此時一起喝下午茶的時間,她從前門進入別墅,拐過兩個彎曲的長廊,來到廚房,方盒裡面,沒有了茶葉,難道,此時來過?為什麼不來找她?

  此時,彼刻怎麼還不來呢?閑着無聊,此時思索着,茶葉應該是彼刻放的吧,可是她為什麼不來見我?是因為今天來不了,所以放的茶葉嗎?他熟練的沖了兩杯茶,繼續等彼刻。

  彼刻,默默地走回了前院,那是我昨天早晨剛剛放的茶葉,是等着和此時一起喝的,我們說好要一起的,她坐下,是此時來了嗎?她今天不能來,所以,她拿走了我們的茶葉?此時,你在哪?

  清風吹過,吹醒了此時,也吹醒了彼刻……

  此時,恍然大悟,她依稀的記得,別墅的前面,還有一個院子,彼刻應該在那裡等我的,此時站起身,向別墅前走去,他相信彼刻會等她。

  彼刻,她記起來了,這裡還有一個後院,此時應該在那裡等她,她站起來,輕輕向後院走去。

  此時,沒有看見,她的彼刻,桌子空空的,什麼也沒有,她低頭走出了院子,但她很高興,等待是幸福的,他堅信,彼刻只是有事,彼刻,不會忘了她的。

  彼刻,什麼人也沒看見,低頭走出空地,她沒有抬頭,如果她抬頭,就會看見此時剛剛沖好的那兩杯熱茶,可是,他沒有,就這樣,她,錯過了此時。她不後悔,等待此時,是幸福的。

  回家的路上,此時是笑着的。

  回家的路上,彼刻是笑着的

  此時,彼刻……

  他們都相信對方,是的,她們僅僅是錯過而已,現在,她們能做的,是等待,下一個約定的到來。

  清風再一次吹過,吹走了雜亂,也把此時,彼刻的思念,吹進了對方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此時,彼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時,彼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