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讀高中的我,想對父母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高中的我,想對父母說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讀高中的我,想對父母說 標籤:對父母說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高中生作文 高中作文

  光陰荏苒,三年的初中生涯已成為我人生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然而新的征程又展現在我的面前,我已不再是一名小孩,親愛的爸爸媽媽請將你們的雙手鬆開,讓我學着自己飛翔。

  陶行知曾:“滴自己的汗,自己的事情自己干。靠天靠地靠祖先,不算是好漢!”爸媽,如今我已是一名高中生了,能夠照顧好自己。你們總是含在嘴裡怕化了,揣在懷裡怕摔了地把我撫養長大成人——可是,我已長大,我要飛翔。我要做那翩翩起舞的蝴蝶,為這美麗的春天增添一份光彩;我要做那天空中的小鳥一隻,為那浩遠的天空點綴美麗;我要成為大自然中自由自在是的一份子,用我的熱情奏出屬於我自己的樂章,迸發出被束縛住在我內心的真實思想。雖然我知道紫蝴蝶它經歷了蛹羽化蝶的痛苦,小鳥能夠飛翔是因為它經歷了試飛的艱辛磨練,雖然我知道我的翅膀還不夠強健,我的羽毛還不豐滿,但我相信只要憑藉自己的雙手和堅忍不拔的毅力一定能夠在風雨中遠航。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知道獨立生活是困難的,可是將來的我必須得有這種能力,因為人生是一段漫長旅程,有平坦的大道,也有崎嶇的山路,有燦爛的鮮花,也有密布的荊棘。在這旅程上每個人都會遇到坎坷,每個人都會遭受挫折,但生命的價值在於堅強地闖過挫折,衝出坎坷。尤其是高中生活更是告訴了我,但我跌倒時,不要乞求別人把你扶起;你失去了,不要乞求別人替你找回。如果你想得到鮮花,那就不要希冀上天給你風和日麗;如果你想要得到成功,那就不能把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如果你們真的愛我,那就讓我在暴風雨中鍛煉,履險如夷闖人生,在此我向你們保證即使生活有一千個理由讓我哭泣,我也會拿出一萬個理由笑對人生。永遠保持一個“不管風吹雨打,勝似閑庭信步”的平衡心態,憑着“破釜沉舟”的鬥志,即使風雨兼程,也永往直前。青春不僅意味這強健的體魄和嬌好的面貌,更意味着對藍天白雲和精彩無限生活的嚮往。在這人生旅途的黃金時節,親愛的爸媽請讓我飛翔,讓我去暢想明天,憧憬未來,在年輕的旗幟下悄悄地流下一行豪邁的青春誓言:“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嵊州市崇仁中學高二:童秋燕

您正在瀏覽: 讀高中的我,想對父母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高中的我,想對父母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