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的書包——勾起我淡淡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書包——勾起我淡淡的回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綠色的書包——勾起我淡淡的回憶 標籤:淡淡的回憶作文 勾起的回憶作文 淡淡的作文 淡淡的憂傷作文

  綠色象徵著和平,是我喜歡的顏色之一。總以為象徵幸福的四葉草就是綠色的。一直追尋着……

  ——題記   在我床邊的柜子上放着我喜歡的綠色書包,已經很久都沒有用它了。它是我讀一年級的時候筱顏姐姐送給我的禮物,我當時見到它的時候高興極了!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抱着它,我覺得這樣很幸福。不過,以後的事情有了改變。   我讀4年級了,那個書包還一直背在我的肩上,表示我永遠都記得筱顏姐姐,不過爸爸媽媽好像狠了心似的,奪走了我心愛的綠色書包。不知道為什麼,媽媽很傷心地對我說:“XX(我的小名保密),你的筱顏姐姐的了胃癌,離開人世了。她的一切東西我都要將它火化。這個綠色書包也要火化。”“不行!既然這樣我就更不應該把它給火化,它裝着回憶!我不能忘記筱顏姐姐。”“既然這樣,那就答應你算了。不過你不能用它,我們不讓你用死人的東西。”通過我的再三懇求,綠色書包還是保留在我的房間里,不過……每天晚上,我都對着它發獃,我要記住我和筱顏姐姐之間的回憶!   直到我進入了小荷,發現大家都在尋找代表幸福的四葉草,我就覺得四葉草的顏色也許是綠色的呢?這個無知的想法綻放開了,我更加珍惜它,認為它就是象徵幸福的“四葉草”。如今,我要上初中了,就更加不可能用它,但是我要一輩子的都保留它,它是我心中的希望,是我心中的期待   PS:大家喜歡我寫的這篇文章嗎?大家都想得到四葉草,我知道四葉草就在我們的心目中,只要我們認為它是四葉草,也許它真的就是四葉草!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書包——勾起我淡淡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書包——勾起我淡淡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