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眸,他早已黯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他早已黯淡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曾經說過:“人生就像是一葉扁舟,當我們還來不及感受這一站動人的漁火和楓葉的時候,我們就要匆匆解纜,奔赴人生的下一個旅程了。”

  時光匆匆,細細碎碎,如月如梭,無意間,早已從指尖滑過,而我們亦早已在這無意間走過了十八個春秋了,旅途中的風景,旅途中的人,旅途中的事,我們都不曾永恆的擁有過,因為我們只是一個行人,一個過客而已。

  我們路過太多的風景,卻都不曾擁有、不曾細細品味,路過那壯觀的日出,路過那“飛流直下三千尺”的懸泉瀑布,路過那讓我們駐足片刻的窗外,路過嬉戲打鬧的他們,路過……這些都早已從無意間流過,在這無意間慢慢暗淡下來了,那一張張發黃的照片就是最好的證明。我真的很害怕,害怕歲月無情將他們吞噬殆盡,害怕歲月冷漠,將他們冰封於天之涯海之角,害怕她們的痕迹會被無情地抹掉,害怕他們會消失得無影無蹤,像是被飄帶到遠方那樣,消失在了山的那一邊。

  只是我們的人生旅途太過於漫長,總有累的時候,想駐足停留回眸凝視時,他早已黯淡了。只是透過藍天白雲,想想這以前的我,以前那個天真的我,以前那個調皮搗蛋的我,這一切都已過去了。靈魂在慢慢沸騰,最終幻化成溫熱的眼淚揮灑在我面前。

  記憶的沙漏仍在繼續滴落,或許在某年某月某日,我們早已不記得曾經的夥伴或許只有見面時,才有可能一刻恍惚的發現,原來我們曾經認識。

  悠揚的琴瑟之音縈繞着新草的新芽,將這鮮綠的光紋映在我的眼中,我的身上,也是該面對些什麼的時候,比如說離別、傷感,比如說傷心、失敗,當面對眼淚紛飛的時候,當面對所愛之人再次離去的時候,將所有的悲傷和痛苦融成一杯濃酒,一口入懷之後,再也不要悲傷了,將所有的記憶和快樂都裝進自己的行囊,開始向人生深處前進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而已。

  山東濱州鄒平縣第一中學高二:左手邊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回眸,他早已黯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他早已黯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