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啟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啟程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啟程 標籤:啟程作文

  每一段歷程,都需要我們啟程。不能因為曾經跌倒,就再不願站起來而忘記趕路,到頭來自己將一無所有;不能因為前方路途艱難,就猶豫徘徊畏縮不前,到頭來只會使充滿希望的生命之花凋謝枯萎;不能因為往昔的輝煌而忘乎所以,沉溺其中無法自拔,到頭來只會使輝煌前途悄然遠走。因此,在人生旅途中,無論遇到什麼、擁有什麼、失去什麼,都不要忘記啟程,忘記前往。

  只有啟程,才不會浪費自己的光陰;只有啟程,我們才會向自己理想的目標靠近,從而擁有與成功握手的機會;只有啟程,我們才會創造嶄新的自我,讓執着的追求書寫無悔的人生。機會,從來不會交到無動於衷的人手裡,機會是靠自己把握,自己爭取的。空談和誇大言論從來不會讓你夢想成真,到頭來留下的只是概嘆,只有啟程和前行才是到達成功彼岸的唯一路途。啟程,需要你辨別方向,不辨別方向的啟程是盲目的,不但達不到前方的目標,還會使你離目標越來越遠,甚至迷失了方向,使之誤入歧途。生活中,需要啟程,在啟程的過程中堅強,而不因遇到狂風暴雨就畏縮不前,半途而廢。也許,你航行了一生也沒有到達彼岸;也許,你攀登了一世也沒有到達頂峰;也許,所有的耕耘都沒有收穫;也許,所有的汗水白白揮灑……但是,勇於面對失敗,面對挫折,未必不是勇士。人生其實是一次播種,播種了不一定有結果,但不播種卻永遠不會有結果。

  朋友,邁出你的腳步,路將會在你腳下延伸,你將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只要啟程,你會發現路上美麗的風景,體會人生的各種快樂,所以,啟程吧!

  高二:王偉玲

您正在瀏覽: 啟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啟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