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致給遠在天堂的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給遠在天堂的你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

  親愛的,請允許我這麼叫你。轉眼間,時間的巨輪已碾壓過三年的光陰。而我還在為你守候,在你不在的日子裡,我整天盼望着能夠儘快的和你見面,一起在天堂共續那甜蜜的時光。親愛的,天堂美嗎?

  記得我們初識的時候,還是在公共汽車上,你急急忙忙遞給我一張紙條,就滿臉羞澀的跑開了。我當時還沒有反應過來,只是覺得有什麼美好的東西從我眼前飄逝過。那張做工精美的小紙條上還殘留着你的香痕,看得出,你是用心做的,我當時也就明白了你的用意。一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躲到房裡看你給我的紙條。我很專註,你知道嗎?我總來沒這麼專註過,除了看着你的時候。我小心翼翼的一層層的將它剝開,裡面的秘密也蕩然無存呈現在了我的眼前。讓我失望的是,裡面就十一個字:我喜歡你,能和我交朋友么?但很快我又變得興奮起來,因為我知道,就是那十三個字囊括了你對我所有的感情。那一年,我們才17歲。

  還記得後來么?記得後來我們發展的很好,剛開始的時候有點陌生,加上你我都不省事,所以彼此都還謹慎。但接着,我明白了一件事,正是這件事,成了我們感情的催化劑,讓我們越走越近。天寒時的棉衣,上早學時的早餐,運動時背後的目光……都讓我感覺你無處不在,好像就在我生活里,一直在默默的關注着我,只是我之前一直沒有注意而已。我知道,你是死心塌地的喜歡上了我,我很辛運,能夠和你走到一起,我決定,我要珍惜這份感情。

  我對你好不好呢,親愛的?我一直在想,我有沒有對你不起你。如果有,那我寧願馬上去陪你,也不肯把它殘留在我的腦海里。記得我們一起騎車回家的情景嗎,當時你硬是不騎自己的自行車,非要我帶着你。當時你還撒嬌了,小小的鼻樑翹的老高,殷桃小嘴還時不時的嘟起,瞪着雙可愛的大眼睛。當然,看到這景象,我肯定輸給你啦。於是我就承擔起了載你回家的責任了,在車上,你總是東望望,西瞧瞧,整天都要見的東西好像很好奇一樣的看。你還總值把臉貼在我的背上哼着歌,那一刻,我們都沉浸在幸福里。慢慢地,我知道你喜歡吃什麼,穿什麼,玩什麼。我就像你的親哥哥照顧你,總是把你偎依在懷裡,給你講故事。還記得你十八歲生日那天,我送給了你個很大很大的熊娃娃,你就感動得差點哭了。呵呵,我在這裡想對你說:親愛的,你永遠都是我的小熊。不論你在哪裡?天涯還是海角,你都是。

  美好的事情總是短暫的。我一直以為,我們會廝守一生一世,永生不分離。可誰會料到老天竟會把不幸降到我們的頭上,其實話說回來也都怪我。怪我沒有照顧好你,怪我太過大意,怪我沒有能力……那是一段悲慘的過去,我本不想再提起。可不提它會一直壓抑在我的心裡,無法忘卻,成為我永遠的痛。我想你在天堂也不會怪我的,親愛的,你在聽嗎?

  那輛自行車還放在我家裡,還是像以前一樣,除了有幾分破舊。我把它仔仔細細修理了一遍后,就把他封禁了起來。三年間,我不想看到我們的幸福里有傷痛。那個小熊我也保存了起來,待那一天,我會將它帶給你。我們一起回到過去,在天堂邂逅。

  孝感一中高二:半個青蘋果

您正在瀏覽: 致給遠在天堂的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給遠在天堂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