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寄給在天堂的小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給在天堂的小陽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陽光,你知道嗎?我對於你的離開有多麼的難過。非常謝謝你在曾經的一年裡,陪我度過了許多個開心,難過,委屈和憤怒的日子!現在,你已經不在了,我心中的點點滴滴又該對誰說呢?小陽光,你或許正在美麗的天堂過着沒有痛苦,沒有折磨的生活,又或許,你已經忘了我了,在你只有七秒鐘的記憶里,是否會有一點我的影子呢?就算沒有,也沒有關係。因為在我的生活中你已經給我留下來不可磨滅的映像。

  在這裡,我還要感謝你。感謝你在曾經的日子裡,看見我總是積極的對我,讓我明白,我還有你這個願意傾聽我心聲的朋友。感謝你總是細心吃完我給你的食物,讓我知道,我不是什麼都做不好,我還會照顧你,哪怕,這只是個簡單的事情。感謝你對你這個小小的家一點也不嫌棄,讓我清楚,你是愛我們的,愛照顧你的主人,愛給你清理“房間”的我,愛在每時每刻都想着你的家人!

  小陽光,你聽得見嗎?如果你聽得見,我想對你說聲“對不起!”對不起你那麼把我當家人,可我卻沒有管好我的妹妹,讓本該快樂在這世界上生活的你受盡扒皮刮鱗之苦,並慢慢地死去。我很難過,看着你無力地浮在缸子邊上奄奄一息,看着浴缸里滿是你的鱗片的時候,看着你身上紅一片紫一片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想救你,可你卻在我查找辦法的途中離開了……

  我將這封信寄給遠方的你,請不要責怪殺害你的那個人,她還小,還不懂這些,希望你原諒她。如果可以投胎轉世,我祈求上帝讓你成為一個善良的人。

  重慶江北區重慶市江北區華語實驗學校(小學部)六年級:陳雨露

您正在瀏覽: 寄給在天堂的小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給在天堂的小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