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_2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在我們中國的歷史上,從來不缺優秀的女子。林徽因就算是其中的一個,我們在語文課班上,有幸讀到了林徽因的文章,真得不佩服人家是一大才女啊,文章寫的簡直就是妙筆生花。

  才女的才情使得很多優秀的人都十分的心之嚮往,其中有一個男子,對着林徽因,用一生訴說著他的情意。現在隨着科技的發展,我們想要表達一句話,只要通過電話就可以傳達。但是在以前的時候,書信都是要跋山涉水才能傳遞到的。

  “從前的日色變得慢,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這些都是這個名字叫做金岳霖的男子用一生傳遞的情誼,用自己的一生來呵護這一個人,這些,應該是最真情的表達吧。

您正在瀏覽: 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