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想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你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曾經熟悉的東西,還是會想起你。我一再告訴自己,已經忘了你,或是正在忘記你。然而騙不過自己,心底有那麼一角,依然被你佔據着。

  享受那種,被熟悉的旋律和親切的感覺種種撞擊心坎的感覺。有你的方向我不會迷茫,有你的深夜我不會疲倦。走到三樓拐角處時,習慣性地扭頭往回看,想尋找你的身影。偶爾在路口遇到你時,或淡淡點頭示意,或擦肩而過,你眼睛不再有我最熟悉的不羈與桀驁,我想你一定是快要忘記我了。因為距離,因為流言,所以我們彼此疏遠了。

  你或許永遠不會知道,也無法體會,那個在平凡不過的晚自習課間,我抬手指你桌上的試卷,讓你傳給我,你盯着我眼睛深深看了幾眼,反正有我不懂也不願懂的東西,其實我懼怕你那種穿雲碎石的目光。你發神經似的猛地抓住我的手腕,我的心突然漏掉好幾拍,再看你的臉時,全是不羈的笑容。你在玩什麼遊戲?四周有女生竊笑,男生大笑。也有自己忙自己的,那一刻,我既尷尬又幸福。我知道他們所笑的只是那個瞬間,時間一久便全然忘記。而我呢,卻像個幸福的小乞丐,把它偷偷懷念擁抱了無數遍。

  我也曾無數遍地在日記本上寫過,喜歡你不羈外表下善良的靈魂。面前的你那麼桀驁,卻又那麼善良,幼稚地讓人心軟。和你相處幾天,便能了解整個的你,你對誰都不設防,我總擔心會不會有一天人把你賣了,你還高高興興地替人數錢那。

  那一斷青蔥歲月,你給我留下了最美好的印記。不會再害怕前方,耳邊時常想起你渾厚又溫柔的聲音,你的眼睛一隻會笑。

  我依舊盼你日日安好。

您正在瀏覽: 想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