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的好想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好想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的好想你 

  裴馨怡 

  說起我的好朋友,大家都知道,她就是汪欣怡。我們好的可以用形影不離來形容。可是就在今年的春節前,他爸爸媽媽帶她回四川老家去了。想起和她同學時一起度過的每一天,我的心裡就一陣陣酸痛。汪欣怡走了,她已經離我遠去差不多有半年了。但是每當我想起我們分別前一天晚上的情景就高興異常。那天晚上,為了不讓自己因為分別而傷心。於是我們就在一起玩,一起瘋,一起鬧,一起唱。到現在那時的情景還歷歷在目。 

  那天晚上,我把汪欣怡請到我家裡來玩。她很快就來了。我把她帶到房間里,打開爸爸剛給我買的電腦。我讓她先玩。她就把她最喜歡的動畫片搜出來介紹給我看。看着看着,我心裡的那一絲傷感頓時煙消雲散了。爸爸看我們玩得很開心,還對汪欣怡說:“好好玩吧,玩得開心些。”汪欣怡對我爸爸笑了笑說謝謝。 

  我們在房間里一邊看電視,一邊說說笑笑。有時還看着動畫片里大聲學鬼叫。看完動畫片,她又讓我聽一些好聽的歌曲。她真不錯,一邊聽一邊還跟着唱。她那快樂的樣子,也感染了我,我也學着唱。唱累了,她又提議我們一起玩遊戲大戰。 

  我和他搜出了一個雙人遊戲,先學着玩,慢慢會了,玩着玩着,不知不覺就着迷了。我們一場又一場的玩,簡直百玩不厭。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子就到九點多了,汪欣怡要回去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分了手。一直到她走了很遠很遠,我才進到屋裡。 

  汪欣怡已經遠離我而去,可能我們這輩子都不會見面了,但是一想起她,我的心裡就很難受。 

  汪欣怡,我好想你呀!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好想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