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你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你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好!

  在這漫長的十二年,你們付出了許多,而這些付出,都是為了我,為了我的學習,我的人生,但我卻不能理解,總是和你們大喊大叫,我錯了。當我每次看到你們那麼辛苦,我總是忍不住想哭出來,因為我愛你們!因為我們要搬家,所以你們很忙很忙,但是,我明知道你們很忙,我還是不知道好好讀書,總是一直玩,作業不做,你們教導我,我也不聽,想起這些,我真的好慚愧。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愛我,媽媽又是整天心情不好,還要抽出時間來學校接我。爸爸媽媽為了我,付出了這麼多,我真的應該好好報答你們,但我沒有,我沒有盡到一個做子女的責任,雖然,我還是一個四年級的小學生。爸爸媽媽,你們回南安了,你們現在過得好嗎,我好想你們,你們知道我現在的心情嗎?我好想好想你們,一個孩子身邊沒有父母,是最大的痛苦。我現在懂得了,我應該好好讀書,這就是我對你們最珍貴的回報,這是十二年雖然漫長,但也是短暫的,就相當於一天短暫,但也是漫長的。爸爸媽媽,我一定會好好讀書的,如果我能成功,你們能看到這篇作文,是我最大的心愿,爸爸媽媽,我是永遠愛你們的!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女兒:何明真

  4月14日

  福建漳州華安縣新圩中心小學四年級:何明真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你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