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昨夜一場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夜一場雨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幾日雨水比較多,所以在出門去弄兼職的時候回頭帶了把傘,我也就不免曾經一個人兒在我出門前會在微信上提醒我不忘帶傘,而這樣的場景明明還是不久前的事情,我卻覺得過了許多年,就好像我在昆明這座城已經呆上了好些年。

  在一邊工作我就一邊走神了,思緒縹緲。還好這是我一個人的活,而且是簡單重複的勞動活,所以走神並不影響工作,也慶幸我將來不是當醫生那些需要全神貫注的職業。

  四十五分鐘后,我完成了工作,於是關燈鎖門離開。走在回宿舍的校道上,透過手指間看着天,夜燈之上是白茫茫的一片,於是乎我快速打開傘撐在頭頂,後面洶湧過來的是一片雨,就好像是海浪拍打過來一樣,而在雨之前的是一群叫喊的校友,最終雨水趕上了他們,不用說他們已經從頭髮濕到襪子。而我站在宿舍的進口處往外面看,雨霧在路燈下像升騰的白霧,我沒有慶幸自己帶了傘,也沒有同情那些沒有帶傘的孩子,畢竟淋一場雨也不是十分糟糕的事情,因為我的童年與少年常常在雨的打淋下度過,長大后的我也沒有討厭或者害怕雨。

  回到宿舍后洗澡看一會兒書就進入了夢境,在凌晨五點過後醒來,夢境里又是一個雨景……思念開始瘋狂撕咬我的身體,我開始聽着想念我的過去,下床推開窗,在模糊的天色中看到分別墜落的雨滴在大地上擁抱成一條條小溪流走……

您正在瀏覽: 昨夜一場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夜一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