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往事慢慢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慢慢回憶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仍然記得,很久以前的那個清晨,慌慌忙忙停了車子提着包子和豆漿往教室里趕。那個時候停車棚里有打掃衛生的同學,掃帚掃過的地方塵土瀰漫,顯得烏煙瘴氣。一切瀰漫著忙碌的氣息。從停車棚走向教學樓的路上,我能清楚地看到東方天空上的朝霞,以及慢慢升起的紅日。特別是在冬日,天才剛剛亮,路上寒風徹骨,太陽照到的地方總是有些溫暖,那個時候我對初升起的太陽有種特別的熱愛。

  還想起,某個午後來到學校,那時快要畢業了,大家都匆匆地寫畢業同學錄,拍畢業照。我們的數學老師有個習慣,他總是把歷年教過的學生都保留一張照片,剛開始說照片或大頭照都可以,我原本給他的是大頭照。後來他只要照片,讓我們都給他照片。那個午後,也因為畢業證需要照片,我就匆匆拍完了快照趕來學校,正好在路上遇到數學老師。看到老師的時候,我很大聲地喊老師,等等我。然後他就停下了,笑着看着我。我追上去說,老師,等等,給你照片。然而我就慌忙地摘下書包來,拉開書包,從文具盒裡拿出照片,然後笑着遞給他。他也笑着接過。我記得那個午後的陽光特別暖。

  還有,那個時候的我總是到校很早,班裡沒到幾個人,我學習學不下去,就走到窗前看來來往往的同學們。有認識的,又不認識的。然後突然看到那個男孩,他本來走得很洒脫,後來好像也看到我的視線,就一直低着頭走。他低下頭的樣子,像是深思,又像是害羞。我稍微後退了一下,讓自己的視線看起來不那麼專註那麼明顯,可是又很眷戀,不捨得轉移。那個時候突然意識到,如果能一直這樣看下去,該多好啊!那時候,中考臨近,已經快要走向畢業了。

您正在瀏覽: 往事慢慢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慢慢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