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家的小豆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豆豆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豆豆是一隻可愛的小狗,它一身雪白只有耳朵、尾巴、四肢、爪子有淡黃色,像一隻穿了白色外套的貓。為什麼說它像貓呢?原因有兩個,1 它很小不比貓大多少、2 它喜歡讓人抱着(應該是把它慣壞了)。它的眼睛又黑又圓像一個大葡萄炯炯有神。 


  它最可愛的是:有了它,你家不用買鬧鐘,因為它每到早晨五點半,它就:“汪汪  汪汪。”的叫讓你不能入睡。醒來它用奇聲怪語的叫,好像在說:“快起來,快起來,和我一起跑步去,有句話說得好:鍛煉身體保衛自己。”


  有了它你高興的時候,它也跟着高興,在你身邊活蹦亂跳,一會兒在你身邊轉圈,一會兒蹲在地上伸着舌頭歪着頭看你的臉,一會兒用嘴搖尾巴轉圈逗得你捧腹大笑。你傷心的時候,它也傷心,發出:“嗯---嗯--"的傷心聲音,偎在你身邊,舔你的手,舔你的臉。


  狗是人類忠實的朋友,我愛我的豆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豆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