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白色的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的故鄉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陰冷的風痴狂的吹刮著這一片黃土地,漫天的黃土紛紛揚揚。樹葉一團一團的落下,風聲“呼呼”作響。凜冽的瘋吹在臉上,如同刀割一般。空氣乾燥而又寒冷。

  天氣變得越來越陰沉,越來越沉重,如同此刻我壓抑着的心情一樣。

  天空開始飄下雪花,優雅而美麗,純白的雪花如同漫天飛舞的白蝴蝶,用自己獨特的舞步舞出一曲華麗的樂章,她潔白的如同一塵不染的仙子。純潔而美好。

  雪,洗盡鉛華,風清骨俊,柔媚明艷,典雅端莊,傾城傾國。它不受塵世的誘惑,讓所有人為她而沉醉。

  風不停的吹刮著,雪不停的下着,雪越來越大,直到覆蓋了所有的一切,直到一個小城成了白色的世界,她純白的不含一絲雜質。早已枯萎的樹枝上,開出了明媚的花,一朵朵花在陽光下反射出各種光彩,地上厚厚的一層雪覆蓋了大地,全世界都白了,雪仍舊不停的下着,紛紛揚揚,似鵝毛,如蝴蝶,像仙子,她不停的舞蹈在凄清的塵世間,用着自己獨特的舞譜。遠處,幾戶人家的煙筒里冒出一縷縷青煙,有幾家的小孩正在雪地里撒丫子的跑,笑聲如同銀鈴的響聲一般悅耳。我也多想和他們一樣,可我早已過了玩樂的童年。

  小城裡,樹上,屋頂上,黃土地上全是白茫茫的一片,看不出它原本的顏色。

  那雪花仍舊飄落,伸手去接,卻又在瞬間融化,一瓣一瓣優美的雪花自高空中飄落,帶着天空的期望與欣喜。

  故鄉的冬天,比任何地方的都美,我深沉的愛着,這一片黃土地的冬天。

  紛飛的大雪,紛飛的落葉,白色的世界,純潔的小城,她始終是年復一年的來臨這座小城。

  雪花,白的刺眼。

  家鄉,白的優雅。

  冬天,白的純潔。

  高二:逃亡

您正在瀏覽: 白色的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