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緊急大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急大會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聲吼叫震動了整個山谷。原來是獅子大王要召開緊急會議。他邀請了整 

個森林的居民們參加。 

嘿,這可是一件新鮮事。獅子大王做事一貫獨斷專行,大事小事從不和他的臣民們商量,今天他是怎麼了?看他的神情,好象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商量。 

“臣民們,今天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和大家商量。”獅子扯開喉嚨大聲說道。“現在有許多人來傷害我們,使我們的生活不得安寧,我的臣民們也越來越少了,我們應該怎樣防止這類事情發生呢?” 

大家們紛紛探討辦法。突然小猴子飛快地跑過來,一邊吃桃兒一邊說:“我和幾隻猴子出森林去偷叫什麼火藥的東西聽說那個東西可以炸死好幾十個人呢?” 

大象慢吞吞地走過來說:“不行!不行!我們叫一個人出去跟人類談判,跟他簽合同不要叫他們來捕抓我們。” 

兔子一邊幫鳥抓蟲子一邊說:“不行!我們用石頭和果子打他們,在混亂的時候把他們的槍搶過來把他們綁在樹上,那他們就不會來殺我們了吧!” 

狼躺在草地上大聲地說:“我們在草地上挖一些坑等人類過來把他們推進去,把他們活埋了。” 

小雞靈機一動說:“我們趁他們工作的時候把他們的衣服咬破叫他們沒衣服穿。” 

獅子大聲說:“我要採納小猴的辦法,所以從現在開始大家要警剔獵人,所以大家要回家注意安全。”說完大家都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緊急大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急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