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夜空中沒有兩個月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中沒有兩個月亮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夜徹夜失眠,史無前例。

  當一切形成習慣時,捨棄就成了痛苦。想放棄卻不舍,想保留卻承受不起代價。人生何苦?

  他頭一次在我空間里回復,為了安慰我。

  昨夜失眠,望着月亮發獃。將近十五,月亮很圓。可是,我卻頭一次發現,在眾多小星星裡面,它顯得是那麼孤獨。

  他說,有星星陪你啊。

  可是,星星不是月亮,星星也不懂月亮。月亮想要的,是另一個月亮的陪伴,只是天空中不能出現兩個月亮。

  孤獨,也孤獨在自己的心裡。

  昨夜斷斷續續地從夢中驚醒,夢中的一切都與現實息息相關。昨夜一眠,不但沒有休息,反而更累。我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麼,還是渴望什麼,一夜沒有聊天就好像失去了全部。看書聽歌都沒有了樂趣,無法靜下心來。苦惱地問自己,我這是怎麼了?

  好懷念上學期間倒頭就睡的時光。

  可是現在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根本就回不到從前無憂無慮的時候,那時大家還是不太相熟的普通朋友,沒有深交,就沒有那麼多苦惱。現在進退兩難,我懷疑是不是一開始的接近就做錯了?

  夜空中有那麼多的星星,為什麼不能將就一點,隨便選一顆喜歡的呢?

  為什麼一定希望夜空有兩個月亮呢,這怎麼可能?

您正在瀏覽: 夜空中沒有兩個月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中沒有兩個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