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精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精靈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住在主人肚子里的小精靈,我主要負責把主人的食物磨成碎末,再裝上火車箱,這是我每日必須的工作。

  以往我都能按時完成,日子過得也挺愜意的。每日完成本職工作,就可以睡睡大覺,做做美夢,這讓我愛上了在主人肚子里的生活。可是,近來,主人不知道怎麼了,吃的特別的多,而且還是狼吞虎咽的,讓我覺得整個身體都要散架了。

  這不,今天正想睡個懶覺,突然下起了大暴雨。住在我隔壁的夥伴,直接被大把的麵條給纏住了,怎麼也掙脫不了。我剛想跑過去幫忙,突然一個大大的肉丸砸了下來,硬生生的把我和夥伴隔開了。我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夥伴在那裡掙扎。

  我費了好大的勁繞過肉丸,剛想去幫忙清理麵條,一片大青葉直接蓋住了我的腦袋,我瞬間陷入了黑暗。等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獲得光明時,卻發現小夥伴們都被困在食品堆里了。難聞的味道充斥鼻腔,讓我有點頭暈了。

  作為主人肚裡的消化小精靈,真心期盼主人再也不要狼吞虎咽了。

您正在瀏覽: 小精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