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別人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的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微博上看到了一條趣聞,某個高校老師給來上課的同學發紅包。這件事引起了熱議,有很多人持反對意見,說這樣會讓學生形成一種金錢觀念。然而,老師回復說,所發的紅包金額較小,而且確實提高了聽課效率。

  點開下面的評論,有很多特別搞笑的回復,始終是別人的老師。我覺得評論的好對啊,是別人的老師,不說這個教學方法對不對,確實挺新穎的,也確實我們的老師不會這麼做。

  突然想起了小時候,爸媽總是會說,你看看別人家的孩子,人家怎麼怎麼樣。在我們的心裡一直有一個特別傳奇的人物,就是別人家的孩子。但是我一直想知道,那些別人家的孩子父母是怎麼說他們的呢,不能跟他們也說,你看看別人家的孩子,我想應該是說,你照鏡子看看你自己吧。

  似乎我們對別人的東西特別感興趣,總覺得別人的好。和同學一起吃一樣的零食,總會看看同學的零食,看一會就忍不住嘗嘗她的。再吃一下自己的,還是同學的好吃。

  其實只是我們心裡所猜想的。別人的東西也不是完美的,是我們的心理在作怪。也許我們不完美,但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在別人的眼中,我們也許是他們羨慕的對象,做好自己,不做別人的影子。

您正在瀏覽: 別人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