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若不堅強,懦弱給誰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若不堅強,懦弱給誰看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你若不堅強,懦弱給誰看 標籤:懦弱作文 你若安好作文 花傘借給誰作文 堅強作文

  為了你,很多事我不一定會,但我在努力學。

  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沒有結果,就不要再糾纏,久了你會倦,會累;一個人,就算再留戀,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適時放手,久了你會傷神,會心碎。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美。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無論多難,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我從來沒有招惹你,你為什麼要來招惹我?既然招惹了,為什麼半途而廢?

  把自己抬得過高,別人未必會仰視你;把自己擺得過低。別人未必會尊重你;沒有人是完美的,無須遮掩自己的缺失。做人要能抬頭,更要能低頭。

  一仰一俯之間,不僅是一個姿勢,更是一種態度、一種品質。逆境時抬頭是一種勇氣和信心;順境時低頭是一種冷靜和低調。有力爭上遊的勇氣,更要有願意低頭的大氣。

  當我對你越來越禮貌時,我們或許就越來越陌生了。

  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繁華過後的淡定。人生如果實,在風雨中成長,在陽光下開花,繁華落盡,碩果累累。花季的燦爛,雨季的憂傷,隨着年輪漸漸淡忘,沉澱於心的,一半是對美好的追求,一半是對殘缺的接納。曾經看不慣,受不了的,如今不過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也許有那麼一個時候,你忽然會覺得很絕望,覺得全世界都背棄了你,活着就是承擔屈辱和痛苦。這個時候你要對自己說,沒關係,很多人都是這樣長大的。風平浪靜的人生是中年以後的追求。當你尚在年少,你受的苦,吃的虧,擔的責,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後都會變成光,照亮你的路。

  你微笑地看着我,不說一句話。而我知道,為了這個,我已經等了很久了。

  當別人忽略你,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的都不能一直陪你。當你看到別人在笑,不要以為世上只有你一個人在傷心,別人只是比你會掩飾。當你無助時,你可以哭,但哭過你必須振作起來,絕地逢生並不罕見。當覺得處處不如人,要記住,我們只是個平凡人。

  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時光前行。

  在生活中,更多的人卻不想糊塗,也不肯裝糊塗。人活着,沒必要凡事都爭個明白,為人處世,放下自己的固執己見,水至清則無魚,人至清則無朋。其實生活只需要擁有一份恬淡平和的心情,一顆自由的心,一份簡單細緻的人生態度。

  生活常常出人意料,如果你不逼逼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棒。

  這個世上有些事,不是不懂,而是不屑,只為內心的寧靜祥和;有些人,不願與之爭,乃是尊重,彼此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空間。因為簡單,方能感受到生活中的點滴美好,讀一段文字如聞天籟。聽一弦琴音置身其中,登上高山物我兩忘,匯入人海永不迷茫。

  我相信,夢裡能到達的地方,總有一天,腳步也能到達。

  單身意味着你有足夠的堅強和耐心,去等待那個值得擁有你的人。總有一個人,是一經遇見就再不能割捨的。遇見之前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等待,而遇見之後所要經歷的一切都是為相守。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你若不堅強,懦弱給誰看。

  高二:楊崇望

您正在瀏覽: 你若不堅強,懦弱給誰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若不堅強,懦弱給誰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