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別人的施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別人的施捨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他們對於這件事情了解釋也是在閃爍其詞,根本就不願意輕易地說出事情的原因,所以你想給她們聊天的時候套話也不一定是件簡單的事情。

  但是我希望無論什麼時候都能保證你們自身的安全,這些東西不一定要給他們看才是最終的結果,也許你一直在這裡停留和等待着,不一定得不到你想要的。

  什麼時候有時間,你就應該做個實驗,測試一下,也許他們對你來說根本就不是那麼中心,但是一直以來你都用慣了他們,他們什麼時候發生變化,你也未必能夠預測到。

  只是這一切都只是猜想罷了,我也沒有把握,覺得這一定是正確的,所以在以後的生活當中,你應該提高警惕。

  也許你應該知道如果現在你不努力的話,以後再努力估計就沒有時間和基本。

  那現在很多東西都很貴,你想要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必須要自己獨立的去買一套別人的話,還是要欠別人的東西,人情的。

  這好像很多時候很多的女孩兒都在追求着精神獨立和經濟獨立,所以現在我們只要依靠自己就能夠多少東西,為什麼要去寄託於別人身上呢?

  我們不去藉助他們的保護,也不需要他們的施捨。

您正在瀏覽: 不要別人的施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別人的施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