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新開學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開學有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前一夜,輾轉反側,無法入眠。幻想着明天遇到熟悉的同學,該穿什麼衣服,說什麼話。兩月不見,暢聊八卦,唏噓不已。兩個月的變化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去學校的一路上,心靈跳躍着,一直在激動。可是到達學校后,回到溫馨的宿舍,看到大家燦爛的笑臉,心情也一下子安穩了下來。非常踏實的感覺。

  還有好多好久沒見的同學,我甚至不知該怎樣笑,怎樣說話。暑假的兩個月,將我毒害的太深,彷彿回到原始時代,我已然忘記如何與人相處。我剪短了頭髮,到腰間的長發剪成了《何以笙簫默》中趙默笙的短髮,每個人見到我都是驚奇的樣子,每個人都唏噓不已。

  可是除了頭髮,我的體重身高,樣貌什麼都沒有變啊!哈,不能這樣繼續想下去,否則就要變成馬丁伊登了!

  我剪了頭髮,在我心裡這含有一層不一般的意義。就好像辛亥革命后留不留辮子都帶上了政治色彩,我的長發也帶上了感情色彩。剪掉長發,節約時間,忘掉過去,重新開始,全力以赴地認真學習。

  所以,相信自己,加油!

  新學期,新高二,新的自己!

  ——2015.8.31

您正在瀏覽: 新開學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開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