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北京大學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京大學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北大是世界名校之一,也是許多人都夢寐以求的地方,我參觀北大之後,深有感觸。(對於北大可以多作一些描繪)

   踏在未名湖的岸邊,我想:五年後的一天,我能否在湖邊,感受微風拂過湖面帶來的一絲絲的涼意;嗅到了北大圖書館的文字的墨香,我想:五年後的一天,我能否在圖書館里閱讀書籍、查找資料;注視着蔡元培先生的雕像,我想:五年後我能否成為他的弟子,北大的精英。

   路上,一些大學生正在細細地品嘗一本本的書。我是多麼羨慕他們啊!

   這次,我是以一位參觀者的身份來到北大校園的,那五年後的今天我能否以北大學子的身份來到北大校園嗎?如果我想這樣,就得像各位北大學子那樣,有一種向上的精神,有一個精彩的人生舞台。現在,我就要在駛向北大的賽車上加滿油,向北大駛去!向成功駛去!(細膩地表現了“我”的感想)
北大,等着我!五年後我跟你相約。(表達了“我”的積極進取)

  簡評:一次特別的參觀,讓“我”感受深刻。北京大學是很多學子夢寐以求的地方。“我”參觀北京大學,激發了內心的奮勇拼搏、積極進取的精神。本文用語細膩,作者對於自己的心聲交待細緻。在開頭,作者對於北大需要多作一些描繪。

您正在瀏覽: 游北京大學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京大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