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再一次、點燃手裡的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一次、點燃手裡的煙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人靜的時候,拿出那陌生而熟悉的煙,點燃……,深深的吸上一口,精神的恍惚,給了我片刻的寂靜,然而,煙滅了,這是它生命的終結,也是我心裡最亂的時刻,想要繼續麻痹自己的神經,可是,忍不住自己的眼淚,什麼男兒有淚不輕彈,都已經拋在了腦後,唯一留給我的,就是那一滴滴灼眼的?媯?肫鵡撬盒牧遜蔚耐矗?肫鵡闥檔哪薔洌閡院蟛灰?倭?盜耍??頁溝椎姆穸ǎ?綣?滴頤揮腥險媯?銥梢越郵苷庖磺校?墒牽?沂悄敲慈險媯??hellip;…還能怎樣,一個人默默地流淚,你不讓我聯繫你,可我想聯繫,心裡的矛盾,明明捨不得,為什麼還要這麼折磨自己,算了,再點燃一支煙吧,繼續麻痹我的神經……

  安徽省池州市石台縣高二:周煬

您正在瀏覽: 再一次、點燃手裡的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一次、點燃手裡的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