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打碎的花瓶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碎的花瓶_1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上周星期六下午,我到黃之秦家去玩,一真玩到晚上。我們玩得很開心 ,也很瘋狂,高興的我們並不知道有一件壞事向我們慢慢走進。

   我和黃之秦把蛋卷砸碎了放在塑料口袋裡,來當“球”扔,就是因為這“毽子”,我做了一件不好的事。

   我們把“毽子”玩來玩去,玩得可高興。突然“球毽子”被我打飛到電視機側面。然後它再快速地飛到電視機後面的“電線區”。

  “怎麼飛到這裡來了”,我和羅渝跑到電視機旁邊。只見“毽子”還舒舒服服地躺在那裡。

   “真是糟糕透了”。我看着“電線區”里的“毽子”,不僅發出了感嘆。

   “不過沒關係,我把它撿回來”,說干就干,我先坐在電視機旁的桌子上,然後把手慢慢放下去撿“毽子”,在我的後面有個音箱,在我眼裡音箱是可以沉受很重的東西,於是我就向後靠了一下。

    “啊!小心”。黃之秦一聲大叫。我慌忙從桌子上跳下來,站到她前面一點,我看到,音箱正在倒,上面還有一隻花瓶。哦,不!

      我和黃之秦獃獃地站在那裡,我想着是不是要做些什麼,可是,花瓶已經要倒下了。

     “嘭”隨着一個響聲,花瓶的碎片已經向四周“飄射”過去。

      這真是糟糕透了,我們頓時也傻了眼。

      直到回家,我的心情依然沉浸在打碎了花瓶這件事上。

      媽媽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小的時候,遇到什麼事情,爸爸媽媽都會為你去處理。現在,你已經長大了,不論遇到什麼問題,都要自己想辦法去解決。你打算怎麼辦?是你打碎了花瓶,你就應該負起責任。媽媽可以幫你,但以後媽媽沒在身邊,你又如何面對呢?”  上周星期六下午,我到羅渝家去玩,一真玩到晚上。我們玩得很開心 ,也很瘋狂,高興的我們並不知道有一件壞事向我們慢慢走進。

   我和羅渝把蛋卷砸碎了放在塑料口袋裡,來當“球”扔,就是因為這“球”,我做了一件不好的事。

   我們把“球”拍來拍去,玩得可高興。突然“球”被我打飛到電視機側面。然後它再快速地飛到電視機後面的“電線區”。

  “怎麼飛到這裡來了”,我和黃之秦跑到電視機旁邊。只見“球”還舒舒服服地躺在那裡。

    “真是糟糕透了”。我看着“電線區”里的“球”,不僅發出了感嘆。

   “不過沒關係,我把它撿回來”,說干就干,我先坐在電視機旁的桌子上,然後把手慢慢放下去撿“小球”,在我的後面有個音箱,在我眼裡音箱是可以沉受很重的東西,於是我就向後靠了一下。

    “啊!小心”。羅渝一聲大叫。我慌忙從桌子上跳下來,站到她前面一點,我看到,音箱正在倒,上面還有一隻花瓶。哦,不!

      我和羅渝者獃獃地站在那裡,我想着是不是要做些什麼,可是,花瓶已經要倒下了。

     “嘭”隨着一個響聲,花瓶的碎片已經向四周“飄射”過去。

      這真是糟糕透了,我們頓時也傻了眼。

      直到回家,我的心情依然沉浸在打碎了花瓶這件事上。

      媽媽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小的時候,遇到什麼事情,爸爸媽媽都會為你去處理。現在,你已經長大了,不論遇到什麼問題,都要自己想辦法去解決。你打算怎麼辦?是你打碎了花瓶,你就應該負起責任。媽媽可以幫你,但以後媽媽沒在身邊,你又如何面對呢?”

     自己去解決?我能行嗎?

     第二天,我拿出零花錢,去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花瓶,給黃之秦家送去。

     現在,我明白了,這並不是在於買花瓶賠上,而是在於,你有沒有能力與勇氣去解決,這也可以看作是一種鍛煉自己生存能力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打碎的花瓶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碎的花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