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靈魂再一次上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再一次上路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在每個假期到來之前,自己的靈魂都會叫囂着,再一次上路,無論是去哪裡?不管是遠近,總得有個地方讓自己期待着想要去,雖然後來真正能夠實現的並不多,但是在每一個假期來臨之前,自己都還忍不住去想去期待,想要出去轉轉,想帶孩子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前天下午某人走的時候,自己是特別特別的想去,有那麼一刻,真的想着給孩子請了假,出去轉轉算了!

  畢竟在一個地方待久了,總會感到無聊,總是想着要出去!

  前幾天葉子說放了假去她那兒住幾天了,自己也心想着帶孩子出去轉轉吧!畢竟每天學校家2.1線的生活,連自己都感覺煩躁,更別說是愛玩的孩子了!

  後來又想着說等孩子放了假了,去太原住兩天也不錯,畢竟某人在太原,但是想一下,吃住的問題就比較困難,畢竟某人在那邊沒有固定住的地方,吃飯也得每天將就!

  外面的飯菜是好吃,但是價格也高的,讓你害怕!真害怕自己上一個月攢的那點錢,不夠這一個月折騰。

  自己曾經看過這樣的一句話,無論是身體還是靈魂,都得有一個走在路上,可是好長時間裡我都感覺我的身體和靈魂都在家,每天安安穩穩的過日子,一天又一天的度過!

  可是每當遇到假期的時候,每當生活多少有點轉折的時候,不安的靈魂總會叫囂着再一次上路。

  不過這一次我希望,靈魂可以先走一步,隨後自己也可以真的出去轉轉!

您正在瀏覽: 靈魂再一次上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再一次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