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切都未來得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未來得及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還未來得及

  還未來得及,一起再上一節課;還未來得及,好好說說我有多麼愛你們;還未來得及,好好說一句“珍重再見”。還有那麼多的來不及,我曾以為的、遙遠的離別,原來從來就在手邊。

  一年時光,足夠讓我愛上,愛上我的第二個家,愛上我的家人,更足夠讓我難分難捨。

  分班,來得突然,讓人難以相信他的真實。直到現在,我都寧願認為:這只是一場夢,一場醒來、一切就會變回原來的夢,但我好像、再也等不來夢醒的一刻······分別,一直都是個傷感的詞。明天過後,在教室里少了一群熟悉的人。抬起頭,再也看不到那些嬉鬧的身影。從此生活中,有些人,漸漸少了交集。

  獨自翻着相冊,想着以往的故事,嘴角不禁上揚。我記得每個人的外號,只是不清楚以後叫出來還有沒有人會應;我記得每個人的笑臉,只是不清楚還會不會有人衝著我笑。

  老師說過我們就是一群奇葩,能聚在一起真的很奇迹。不知道是不是緣分作怪,讓我們這群奇葩分離,好捨不得。好想再抱一抱我親愛的同學們;好想再和他們上一節課;好想再和他們一起鬧課間;好想再和他們一起吃頓午飯。沒想到,曾經的習以為常,如今會成了一種奢望。

  我親愛的同學們,無論走到哪裡,都請不要忘了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更不要忘了九班的情誼。無論在哪,都要照顧好自己。千言萬語的不舍思念,說出口也只成了一句:“珍重!再見!”

  高二:夏筱筱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未來得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未來得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