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真的來得及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真的來得及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嗎,閱讀這篇作文時,時間,正在悄悄地溜走呢。別浪費時間去抓住它,因為,你永遠也抓不住他的。

  ——題記

  坐在窗前,我感慨萬千,離暑假結束,只有短短几天了。這個暑假,我幹了什麼,學了什麼,收穫了什麼?

  桌子上的暑假作業本,早已褪了色,可我的記憶,卻依舊如新,修業式上的一景一物,剛放暑假時的激動心情彷彿還歷歷在目。馬上,就要開學了,我將成為一名初二的學生。回首往事如煙,剛上初中時的那種前所未有的新奇和迷茫,似乎就是昨天發生的事。可是一眨眼,就晃過了一年。

  我愈發的覺得時間不夠用了。

  我開始翻閱這個暑假的作業,並檢測自己的預習效果,結果並不如意。

  長長一個暑假,我竟一事無成,同學們都在暑假努力學習,而我,卻愚蠢的把時間浪費在電子遊戲和發獃上!

  我恍然覺得自己失去了什麼。

  我失去了什麼?我失去了人生中永遠不會再得到的東西!

  我常常對自己說,過幾天吧,下次吧,來得及,時間有的是。可是,我真得來得及嗎?

  不斷地為自己找借口,不斷地虛度光陰,不做任何有意義的事,平庸的走向死亡,這樣嗎?我不甘!

  人的一生很短,很快就要歸於黃土,渾渾噩噩地地混完在世上的每一天,那我的世界,便是滯后而蒼白的:我的靈魂,不過是個虛假的空殼罷了。

  我決定要緊緊抓住暑假的最後幾天,為初二的學習做準備,使自己的每一天都過得有意義,好好地活,認真地活,漂亮地活,至少,不要讓自己隨隨便便地白活。

您正在瀏覽: 你真的來得及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真的來得及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