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尋找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希望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總會在那裡徘徊好久好久……綠燈亮了,我沒有前進,獃獃地就這樣站在那裡,整個人沒有一點力氣,直到汽車嗽叭的催促,於是,我前進了…… 

  然而我卻不知道這是不是我要去的地方,我更不知道那是天堂還地域? 

  終於我迷路了……在一個十字路口,我該向左還是向右?向前還是向後?不,我是決不能往後走的,因為我相信這麼一句話:“前方是絕路,希望在轉角。” 

  可是,突然間又好失落,因為我不知道我的希望在哪?我哭了,卻沒有人為我遞上一張紙巾,哭累了,坐在街角,感覺好冷好冷……不僅是天氣的寒冷,我的心也冷了…… 

  看着路邊的街燈,是那麼的絢麗多彩,看着燈一隻只熄滅,我知道,每一個溫暖的家庭都將進入愛的夢鄉…… 

  我到底在幹什麼?這是我嗎?我要永遠這樣失落嗎?這樣的日子我要過一輩子嗎? 

  終於我拍掉衣服上的灰塵,因為我要開始我新的人生,我要去尋找我的希望,不然連它也會離我而去的。 

  屬於我的,怎能讓它就這樣離開,不屬於我的,我也只能揮手說拜拜,可希望屬於我們每一個人,我們有權擁有。 

 明天的太陽依舊從東方升起,而且依舊會那麼美麗,當陽光照在了你身上,同樣也照在了你的身上……

您正在瀏覽: 尋找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