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需要多些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需要多些美好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好友又在空間分享視頻,因為是分隔異地的好朋友,我當然希望了解她的狀況與心情,我點開去看,一如前陣子她在微信給我分享的視頻,充滿壓抑以及消極,什麼“沒有錢甚至連你最親的人都看不起你……”我看了覺得有點難過吧,也覺得在被洗腦似的。

  我知道這世界有許多不美好,有許多污跡,但我其實需要的是正能量的美好,即使是心靈雞湯,我看了心情畢竟是舒服的,不會看到那些雖然說很現實但也有些讓我失去奮鬥力的視頻文字,我就依然對生活充滿嚮往。

  真的,世界也不是絕對的好,但也不是絕對的壞。但是,生存的環境本來就不是十分充滿愛,還傳播分享着一些負能量的玩意兒,真的會讓心理承受能力不好的人對生活與明天失去動力。所以對於那位好友,我不是選擇無視,因為她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好朋友就應該接受對方的心情與性格,但更應該幫她彌補成長中所缺失的一部分。

  所以今早我看了兩部部為電影《星空日記》與《我有陽光》,我把它們下載過來轉發給她。我說了一句:“生活需要多一些美好,它們就像陽光,帶給我們勇氣和力量。”尤其是在《星空日記》中那位天文學王教授說的:前進!我們需要夢想支撐現實,不管出身多麼糟糕,不管現實多麼誘惑,請不要忘記了我們自己的夢想,它支撐我們面對現實,不管現實好與壞不管有多少人在嘲笑自己!

  我不知道那位好友看完我發過去的視頻後會怎麼想,畢竟我們生活在不同的環境,我還在學校這樣的象牙塔的地方,而她立在學校與社會的過道上。但我還是希望她多接觸些這個世界的美好與感動,不管現實如何,我的夢會是支撐我融入這個現實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需要多些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需要多些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