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美好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美好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好的記憶,像是天空中七色的彩虹,有各種繽紛的色彩,使人記憶猶新,流連忘返。 

  記得小時候,我經常與夥伴們到山上去玩。我們去釣魚、去小溪里玩耍、在山林里嬉戲。有一次,我又有閑情雅緻,邀了幾個好朋友,一起去河塘釣魚。小華很高興,一溜煙跑回家去拿竹竿和魚餌,哎!他還真是釣魚迷,我們當中,就屬小華釣魚最厲害,魚兒好像任他擺布,聽他號令。我們來到河塘邊,哇!蹦蹦跳跳地小魚們,滿塘都是,就不信它不上鉤。我們個個都很興奮,將魚餌放下河塘,等着魚兒上鉤。嗯?小玉呢,我轉過頭看,四周也瞧了瞧,人影都沒有。我們很着急,看不遠處有一個人影在晃動,是小玉!我們跑過去,一看,哈哈哈哈……她居然把魚鉤給鉤在樹上了,小華開玩笑說:“我們是來釣魚的,你這麼有雅緻,還釣起果子來了!”小玉氣得臉通紅,生氣地說:“哼,不理你們了。”我忙上前攔住她,安慰了她幾句,她也不氣了。我們將魚鉤弄下來,一起去釣魚。今天運氣真好啊!鮮美肥肥的大魚,看得讓人直流口水。夕陽西下,我們提着戰利品滿載而歸。 

過了幾天,我們相約一起到小溪玩耍。撿起晶瑩明亮的鵝卵石,高高舉起,透着陽光,彷彿它藏着很深奧的秘密。清澈的小溪,像交響樂團,叮叮咚咚地流向遠方。伴隨着春風與流水的和諧旋律,彷彿置身於美妙的音樂之聲當中。我們盡情玩耍,盡情嬉戲,沒有人來打破這和諧的場面。 

在寂靜的山林中,如果你仔細聆聽,就會聽到來自大自然的美妙琴聲。我們一起在這兒唱歌,唱着《讓我們盪起雙槳》,歌聲與大自然的旋律融為一體,譜寫了一首首樂章。這一切真的很美好! 

與朋友在一起的時光,是我最美好的記憶。因為它讓我感到了快樂與幸福,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那些美好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