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生真是太美好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真是太美好了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真是太美好了 

  我很懶,不喜歡去想任何東西。我和別人說,我喜歡睡覺,現在想想,其實我只是歡喜在床上的感覺罷了。 

  剛剛看完了安東尼的書,一大清早六點就爬起來了,頭還很痛,我深切明白眼睛還需要休息,可是就是非常想看書,《橙·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封面是明亮亮的橙色,畫著一隻站着的小兔子。每次看他的書都覺得內心寂靜,一種叫溫暖的細胞迅速躥遍身體內的血液。安東尼不用標點符號,所有的斷句都用空格來,可能按照中國語文老師的觀點來看,會覺得這種作者很不可理喻,少了標點符號只用空格多礙眼。可我現在卻在安東尼的帶領下開始逐漸不想用標點。或許安東尼的文筆並不好,可是我卻從他對生活零散的記錄中看出了他對人生的態度,對一些事物的看法。我不愛郭敬明的小說,永遠都繞不上正題,一味的描寫社會黑暗,生活毫無激情。安東尼雖然是郭公司的一位作者,可是風格卻迥然不同。我喜歡他筆下的不二兔子,喜歡他那群朋友,熱情的外國老闆娘,喜歡他的父母,理性深沉的愛。 

  我還記得他寫的《媽媽》。我在湖南的燈光下捧着書讀着: 

  

  

  

  我看着看着,每次讀到這一段都會覺得眼眶濕潤。老師總是讓我們體會魯迅,朱自清筆下的父母愛,可是所處的年代不同,我們讀起來雖然偶有收穫卻總認為離我們有些遙遠。可是安東尼的讓我認識到母親這個角色往往是支撐我們大半生,可是她卻被我們拖累了大半生。我們可以任性,但是不能對父母說:我不要你們管。雖然媽媽很受傷很逞強,可就是不會告訴你她的心裡有多難過聽到了這句話。 

  不要急於飛,再給你的家人一個愛你的機會。 

  生活的理想就是理想的生活。人生真美好,我還活着,雖不富有更不貧窮,雖稱不上極樂但更不悲傷,雖沒經歷大風大浪更有平淡真實。你好,我沒有任何特別之處,擔任你人生的過客之職,我不會說華麗的語言,只想請你,不要忘記我。 

  

  

  -九景 

  11/09/10 

   刷分。普通周記。

您正在瀏覽: 人生真是太美好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真是太美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