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獻給准高中生的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准高中生的我們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某某人說:高中頻繁的考試像翻來覆去的死,但2010年9月,青春的我們會整裝待發,翹首進軍那在個人心中念到了千遍萬遍的高中。也許,三年期間,可憐的我們會一直處於一種反覆的狀態:死,然後重生,然後再死,然後再重生。我篤信,那會比鳳凰涅磐還要壯烈,片片雪花般的試卷長時間持續猛烈的襲擊反而會是我們心如止水,生物書上曾闡釋:生物對環境總有一定適應性。

  l面對高中也許抽象化的是一場戲行會使我們頭昏腦脹,心中的壓抑也常常會一陣陣襲來,不要用衝動解決問題,學會用獨躁的喧囂街頭,處之泰然是最正確的處理方式。到的冷靜來是自己坦然。“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不論是在令人心驚的風口浪口,還是在令人煩燥的喧囂街頭。

  走過校園,我們可能會經常看到高三的師兄師姐們,小心了,請求老天不要讓我們看到一張張咬牙切齒且面露凶光的臉啊,真心希望他們的惡劣情緒不會波及下來影響到我們,如有不幸,那就經常在自己的周圍“消毒”吧!有人說高三的學生是“坐在地獄仰望天堂”,而我們是什麼呢?我們是坐在床上仰望天花板——無所事事。但願,初出初中大門的我們能夠淘出屬於自己的每一份流沙,不要在懺悔中度過青春。

  始終堅信“今天已不是昨日的你”,轟轟烈烈度過自己的每一天吧!心中懷揣着無限的憧憬,微笑着面對明日的高中生活!

  如東縣豐利中學高二:夏殤夏樹

您正在瀏覽: 獻給准高中生的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准高中生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