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中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不知不覺中,後知後覺才發現高中學習生涯已過去了一個月,這一個月來發生了很多,過了中秋又過國慶,天兔來了又走了,把家鄉上上下下翻天覆地了一通,但是對於我還有比這更糟糕的事,所謂高中的苦這才不過一個月我就嘗到了,作業多得像是永遠都沒完沒了一般,就算把作業搞定了還是沒能來得及複習。課上也偶爾走神,老師講課像是在趕任務一樣,數學老師永遠都忽略了我們隊數學題的無奈,還沒搞清楚昨天的課程又開始新課程,最後每個老師都來一通:“月考到了,你們要好好複習”。

  每個同學頂着學習壓力學習着,同時也煩悶着,我看着周遭朋友一個接着一個在每個新的一天比賽者“我今天心情不好,不要煩我,我要學習”走火入魔,校長到班門口巡邏的時候有那麼一瞬間我覺得現在他若是看到一個個乖乖待在班上認真的做習題他一定會沖我們欣慰的一笑,令人失望的是我們班從來不是這樣的,也導致大部分老師對我們班無奈。

  現在,像是突然拉響一個警報,提醒我們月考到了,我一點也不懷疑在課上到一半我會無奈的低頭,這樣的日子,真心讓人抱着好心情上學而煩悶着回家了。

  最後,我不想在這樣煩悶地度過高一的每一天,而是朝着化壓力為動力的方向前進

您正在瀏覽: 高中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