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中生活二三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生活二三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高中生活二三事

  解鳴飛 

  開學瑣事——食堂奏鳴曲。 

  本周是開學后的第一周,在緊張忙碌的軍訓后,我們迎來了新的高中生活,新的環境,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新開始,新的自我。這一周,我對新新生活感受頗多。感受最深的,恐怕要數人生的四件大事“衣、食、住、行”中的老二——吃飯了,這不,一首激昂的奏鳴曲已響起…… 

  序曲:速度就是生命。 

  俗話說得好:“民以食為天。”我們這些學生自然也是如此了,每當放學鈴響起,便見一道道身影從教室飛出,奔向食堂。 

  第一章:不想插隊的學生不是好學生。 

  拿破崙說:“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而我要說:“不想插隊的學生不是好學生。”排隊打飯是應發揚光大的,但此現象已屬罕見。多數時候,大家在打飯窗口擠來擠去,也分不清誰插隊了,排隊我真希望這樣,可誰也不想吃涼飯,一份土豆燉排骨,誰也不想吃土豆。這我很理解,好不容易打了飯,然後…… 

  第二章:談天說地。 

  好朋友坐在一起,上課沒太多時間交談或急着與周公約會,現在是補救的大好時機了。大家一邊吃飯,一邊興高采烈地發表自己的看法,從國際時事到今天的飯菜,從學習技巧到魔獸爭霸,無所不談,整個食堂真是熱鬧。但馬上…… 

  尾聲:叮呤咣啷,流水嘩嘩聲。 

  飯吃完了,當然要把盤子碗倒進大桶好讓食堂大嬸清洗,可偏偏有人不把碗盤子輕輕放進桶內,而是“咣”的一聲扔進桶內。一個人不覺得,可四五個人一齊“奏樂”整個一個鼓樂團,發出雄壯的聲音。震耳欲聾啊!隨着同學們在洗手時的流水嘩嘩聲,結束了這一天的食堂奏鳴曲。當放學鈴聲響起時,這一奏鳴曲,便會再次重現。 

  北京市燕山燕化附中高一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高中生活二三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