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的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路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命是父母給的,路是自己走的,這就叫命運。

  ——題記

  從我們呱呱墜地到現如今的長大成人,我已度過十六載。

  兒時

  幼年,總是一副什麼都不懂得樣子,想要把父母問倒,那時歡樂真的是比比皆是,大道玩具,小到一句話,真的都可以定格成為我們的笑顏。那時,無憂無慮,因為我們什麼都不知道,因為我們什麼都不懂,更重要的是,父母為我們鋪好了路。我們不怕,因為在我們心裡父母就是這個世界上最最厲害的人。殊不知,那頭上冒出的一根根白髮正見證着我們的成長,昭示着他們的衰老。留下的滿是哀嘆與無奈。

  長大

  如今,我們已然二八年華,我們漸漸地學會了叛逆,漸漸地學會了倔強,即使那樣會使父母心傷,即使那樣我們滿是愧疚,我們還是做了,這是青春期呀!但那又怎樣,我們張揚的心依舊是那麼的輕狂,我們的青春依舊是那麼的絢爛。青春本就是花季,在如花的歲月中做些年少的事並不為奇,但還是要有分寸!這是青春的路,我們無法悔,已無法停。

  現在

  這個時代,有太多的因素牽絆着我們,牽絆着我們放不下。我們有了文理分科;我們見識到了社會的現實;我們懂得了競爭的激烈。但我們不能退縮,因為人生本就是一場棋局,無法悔棋,只能一步步地走下去。只因這是我選擇的路。只因我說過“我自己選擇的路,我就算跪也要走下去,哪怕所有人都倒下了,我就算跪着,也是勝利者。”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不確定因素,我們只能一步步走下去,在這條路上,選擇了就不要後悔,加油,未來,我來!

  高二:斷翅也要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