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繩金塔美食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繩金塔美食街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好不容易有七天假,不出去玩一玩好像對不住,可是我這個人懶,不願去太遠的地方。想了想,還是去了最近的繩金塔。

  繩金塔算是我家這邊比較著名的的景點了。在每年的九月到十月都會舉行繩金塔廟會。其實廟會每年我都去過,之所以還要去,是因為對那裡的美食念念不忘。哪裡有著名的美食街。

  去的日子是十月四號,一般來說在十月七八號就結束了。於是我以為人不會太多。可是我太小瞧美食街的魅力了。確實繩金塔景觀附近是沒有太多的人。但是在一旁的美食街,是熙熙攘攘的。但是這阻擋不了我的腳步,我已經聞到了那邊烤肉串的香味。還有我最愛的長沙臭豆腐。光是聞着香味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我進到人群中,目標就衝著羊肉串去。當肉串到手,我便慢悠悠沿着美食街走。這隔個一年的時間,美食街又多出了不少好吃的美食。但不光有美食,我能看到不少的小販手中拿着或地上擺着不少手工工藝品。還有最近最流行的頭上長草,還特地為女孩子們準備了好看的花環。

  吃完手中羊肉串,有些辣,正好前方不遠有賣椰果的。冰過的椰汁入口,真是爽啊!

  接下來,我一路上都在吃啊喝啊,看來晚上不用吃飯哈。只不過回家的時候,看到錢包里所剩無幾的錢,真是有些心痛啊。這些美食好吃是好吃,就是太貴了。幸好是一年來一次,要不然哪裡來這麼多錢供我吃吃喝喝。

您正在瀏覽: 繩金塔美食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繩金塔美食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