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時燦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時燦爛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鳳凰涅??,獲得永生;化繭為蝶,燦爛生命。

  生命如此美好,又是那般脆弱,每個生命個體來到這世上,看似偶然,卻又必然。

  青蛙會在水中游,在陸地上跳躍,唯獨不會在空中飛翔。仰望碧澄的藍天,看着那馳騁的雄鷹,振動的翅膀扇動這周圍的氣流,在白雲中掠過,在彩虹下徜徉。凝視着那動人的身影,它也想像那雄鷹一樣,俯瞰山川,自由飛翔。它不斷練習着各種技巧,它想做到那般飛翔自如,為了自己的目標,不管不顧,只為做到更好,只為追尋自己的夢想。

  登上那高高的枝頭,一躍,心裡是愉悅的,因為它毫無退縮的跳躍,向那驚人的高度飛奔時的勇敢,它成功了,我認為它成功了。既然逝去,那就帶着自己的夢想去吧,隨着那蒲公英的的飛散,隨着漂游於世界的風去吧,遺留下:無聲無息……

  我並不為這樣的結局感到嘆惋,我卻是為之舒心的。多麼勇敢的青蛙,雖然最終沒能實現自己的理想,但它的這一行為不得不令人深思。

  人類的發展歷程,古往今來,人類的足跡一天天留下深深的腳印,在滄海桑田的變遷下,永不止步地發展着。

  人,何嘗會游泳,看着那清澈水底里魚兒自由自在地遨遊,誰不為之嚮往,學會游泳,雙腿也如魚尾遊動着完美的水跡。人,何嘗會飛翔,載人航天,多麼偉大的豐碑,美國“阿波羅號”在返航途中機毀人亡,着時令人心有遺憾的壯舉,生命的逝去,演繹着一段又以一段不同尋常的人生。

  每個人的生活都在日出日落中奔走,人的一生要經歷喜、怒、哀、樂。我們的心情會變化,我們一直在忙碌着,工作着。追求自己的追求,追逐自己的人生。

  在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戲劇天天在上演,為自己的幸福搏一搏,隨風而逝的落葉化作滋潤的礫土,來年又復生為一片一片新嫩的綠葉。灰黃的天空襯托這美好的黃昏,蟲鳴鳥叫乃是這大自然動聽的樂曲。雨點的溫柔出乎我的預料,絲絲吹拂在臉上,給予心動的感覺,綿綿細雨中,時刻在行走。

  一時的輝煌,鐫刻美好的印跡;一時燦爛,鑄造意想不到的人生。

  貴州遵義遵義縣遵義縣第三中學高二:羅琴

您正在瀏覽: 一時燦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時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