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裡住着的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住着的孩子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下課後,一男同學問我借“學術詞彙表”資料去複印,我把資料拿了出來,猶豫着說我的資料已經被別的同學借去拆開重新訂了一次,而且我已經在上面寫了不少自己的東西,問他要不要在班裡的Q群上自己去下載。在我旁邊站着一位好友把我的資料塞回我的書包叫那位男同學自己去群里下載複印。而男同學說他不懂,但我們還是走了,留下他……

  當走着走着的時候,我的良心受到了責備,我其實應該幫助他才對的,因為他沒有我們常人的智力以及他走路的樣子十分奇怪,而且他經常求助於我,以前都幫助他了,如果這一次不幫他,他以後如果有需要是不是不會找我了呢?我們在路上往回看了一下,還是沒有看到他,好友說他可能選擇較遠的路程了。

  一直到吃飯的時候,我還是過意不去,而很巧的是我在食堂那裡看到他,我就主動走過去向他說清楚我會用U盤重新打印一份全新的資料明天給他,他很開心的問我要不要現在給錢,我說明天複印好再說,那時我的心也就釋然了。我也就端着飯盤去打飯了,當他吃完后他過來和我打招呼說再見!我也笑着回應他。

  回到宿舍,我就在Q群裡面問是否還有同學需要那份資料,因為這是上學期的資料,有些同學已經陸陸續續自己去複印了,所以班委就沒有統一幫忙複印,而這些詞彙老師下周要進行聽寫,所以在群里還是有着許多同學叫我幫忙複印。而沒多久,另一位我十分喜歡的老師私聊我說我又開始服務大眾啦、善良的孩紙、點贊。我當然很是開心啦,但還是沒有覺得自己是善良的孩子。我告訴她“我的心裡住着兩個孩子:一曰善,一曰惡。這兩個孩子經常在我心裡打鬧。”

  她卻說還是覺得我很善良。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她這麼說,我心裡的善孩子真的好像贏了,而那個惡孩子也安靜了下來。或許我還是需要被認可以及被引導的。我其實希望我心裡只是住着前面一個孩子,我想我會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心裡住着的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住着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