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最可愛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可愛的人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高中已經生活了兩年,熟悉這裡的一花一草,熟悉這裡的人,熟悉這個只屬於我們這的故事。

  第一次來到這個學校的時候,我就聽說了張老師的故事,他是高二年級的一位班主任,因為長年的勞累,一次講課的時候突然累倒在了講台上,然而僅僅住院兩天,她又再次出現在了學生的面前,感動了整個學校,而她也只是把這件事當做自己的責任而已。

  從那時開始,我就多麼希望能遇到她,聽一聽她講的課,看一看她那慈祥可親的面容,高二的時候,很榮幸分到了她的班裡,心裡也算了卻了自己的一個小小的希望,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最小引起我注意的是她那花白的頭髮,我知道她的年齡已經很大了,五六十歲的人了,卻始終堅守在這個講台上。

  第一次聽她講課的時候就被她深深地吸引住了,她講的是數學,本來是一門枯燥無味的課,卻被她講的十分的生動,放眼望去課堂上沒有一個睡覺跑神的同學,因為大家都在努力聽講。

  在這個班已經快大半年了,張老師始終關心的每一位同學,無論成績好壞,被我們稱為最可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最可愛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可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