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尊重與愛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重與愛人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一個人告訴過我,是因為用力,所以才足夠歡喜。

  其實我並不怎麼認同他的說法。

  太用力的人生,不一定全都是幸福。如果我們每一步都認真走,每一個過程都認真對待,或許就可以收穫到意想不到的驚喜。

  今天輔導班的數學老師發脾氣了。他也是我們學校的老師,但是理科班的。眾所周知,理科班的老師大多能力都很強,就是有一點值得鄙視,他們瞧不起我們文科生。

  聽說,他一開始是不答應教我們的,究竟是嫌教文科生太掉面子,還是因為真的瞧不起文科生?

  我心裡直抱怨,本來還想着師生一場的份上,下次見面熱情的打聲招呼,問個好呢,他這樣的態度,讓我以後在學校樓道里碰到他怎麼忍心賠笑着打招呼?算了吧。還是當不認識的為好。

  我認為,就像評價一個學生不能只看他的成績如何一樣,品質也很重要。一個好老師,也不僅僅是看他的教學能力如何,他對學生的態度怎樣,也是很重要的一點。為什麼有的老師幽默風趣招學生喜歡,而有的卻走到哪裡都惹人討厭?

  說外界因素不那麼重要。可也不是絕對沒有份量的。

您正在瀏覽: 尊重與愛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重與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