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16歲,不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6歲,不哭!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倔強的仰起頭,對自己說,上帝是不會疼愛愛哭的孩子的。於是我像個孩子一樣蜷縮在角落裡,抱着雙膝,將頭深埋在雙膝之中,卻從未哭泣。 

  其實,我並不是個堅強的孩子,就如宇哲常說的,他總是一副漫不經心的表情,他說:“孑囡,其實你並沒有表面上的堅強甚至```比我想象中的更加脆弱。”可是,那個說要保護我,要給我安全感的男子也離開了我的世界。可他走的那天,我竟沒有一絲難過。原來真如宇哲所說,我不在乎他,或許這對於我來說是一種解脫。我還記得宇哲對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是一臉的落寞。其實,那個男子亦是脆弱的,他說的要保護我,只不過是想在我的身上得到他想要的溫暖。只可惜我是個帶刺的孩子,傷到了自己,也傷到了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不知道自己是個怎樣的孩子,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內心的空寂,是個極其矛盾的孩子,害怕寂寞,卻又極其喜歡一個人獨處,或許還有一絲自命清高吧!但我清楚的知道,很多時候自己是不配得到的。 

  我知道自己即將16了,對於那個美麗的年齡我總是在不斷的期望着我亦是知道,當初那個乖巧的孩子已不存在了。現在的我,縱使稱不上叛逆,但也有了一絲不安分。 

  我想自己是什麼也沒有的。我想要的從來沒有屬於過我。有些人,有些物,曾屬於過我,但最終的離我而去了。宇哲如此,詩琳亦如此。那些對我承諾天長地久的孩子就這麼離我而去了。我始終孤獨的站在原地,看着他們的背影,直至他們的背影小成了一個小點。於是,我便蹲在原地哭泣,看着自己的眼淚大粒大粒的落在地上,我不知道那些已離開了的他們是否回心疼我。曾經我說過,無論什麼時候我都不回再哭泣,可是這一次,孑囡再也無法掩飾了呢! 

  時至此,那些屬於我的回憶湧上心頭。想着那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心還是會很痛,就算擁有回憶又如何?那些所謂的回憶不過是在人寂寞的時候惹人更加的寂寞罷了。縱使我願意忘記,也無法讓自己不心痛。可是,為什麼這樣了,我還是那麼的不願忘記呢? 

  其實人是這樣的,越想忘記的就越忘不了。只是因為你每一刻都在記得,都在想念。於是,那些事就刻在心裡了,想忘也忘不了了。 

  可是,我和他們的回憶到底是美好的。無論是現在還是將來,這都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可是,有些故事已經結束了,而有些故事仍在繼續。我忘不了那些已經結束了的故事。於是,我便日日夜夜的思念那些離開了我的人。 

  於是,我想起了那些人,那些事。

您正在瀏覽: 16歲,不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6歲,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