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6歲,思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6歲,思考。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生命是兒時的無知,童時的天真,青年的成熟,中年的練達. 

  我們正在經歷一個非常重要的階段,那便是初2.我們有過天真,卻不曾成熟.當我剛踏上這個學校時,有着對未來無數美好的憧憬.可是,當我進入了一個很好的班級時,才發現自己原來是那麼渺小,在我身邊有着遠遠比我好的同學,第一次我感到一種莫名的失落感.沒有了小學時的優越感,一種自卑感油然而生. 

  我並沒有出生在一個書香世家,更沒有誕生在百萬豪宅,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降臨在百姓人家的孩子。 

  我並沒有能歌善舞,更不存在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我只不過是一個按照着傳統,再普通不過的孩子。我,只是一個在平凡的家庭中享受着平凡的愛,在平凡的世界中過着平凡生活的人. 

  我的童年過的十分充足.小時侯,我曾經也坐過旋轉木馬,激烈的碰車,我也接觸到了知識的廣播,網絡的繽紛,更領略到了世間的美好.彼年時光,早已回不到最初的模樣.時間悄悄的走了,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個大孩子了.學會了懂事.一天天安靜的走過,我一點也覺察不到,直到看到爸媽頭上的白髮,才發覺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也許我們是應該長大了.曾經以為我的人生還很漫長,始終幻想着以後的自己會怎麼樣,卻沒發現,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15年就這樣像流水一樣過去了.這些年我學會了好多,老師教會了我許多待人處世的道理.我還是在長大,和所有的孩子一樣,回首以前,那些遺憾,已經無法彌補. 

  ——16歲,有遺憾。 

  我知道,我該努力了,為了自己的明天該努力了。雖然我生活在一個平凡的地方,但是不平凡的東西是要我們自己來創造的,不是嗎?那些童年的記憶依然在心裡,只是我們該留住那顆童心,而不應該再那麼小孩子氣了,應該學着自己長大。無論是從什麼方面。當我拿到那張試卷時,心中有說不出百種滋味。不敢面對老師,自己怎麼會考這麼差的分數,這離我自己的目標很遠很遠。有點想哭的感覺,我知道老師一直都在鼓勵我,可是,我一次次讓你失望。 

  ——16歲,有淚水。 

  我結識了他們,一群天真可愛的孩子。我們一起學習,一起上進,有時,一起說鬼故事,嚇的我不知所措。當我們某個人遇到困難時,他們說笑話哄他開心。在一起學習,真的很開心。小學的我,就覺得學習苦,因此懶的去學,結識了他們,讓我覺得,自己不得不努力了。是他們,激勵了我對學習的興趣,看他們討論題目的時候,我也學着去說上幾句……那次以後,我開始專攻數學,那時,媽媽給我買了一本一課3練,我開始每天做起來,當我剛開始做的時候,我就慌了,因為我一題都做不來,我覺得自己可笑,是在自欺欺人嗎?他們鼓勵我,數學老師鼓勵我,說只要細心的學,別人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所以每到遇到什麼不懂的時候,我去請教小老師,他們會細心的教我,這時,我感到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16歲,有感動。

您正在瀏覽: 16歲,思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6歲,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