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6歲,勇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6歲,勇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6歲對我來說有些鬱悶。16歲的花季;16歲的青春;16歲所謂的勇敢;真的勇敢嗎?

  花季,是屬於16歲的,曾讓多少嚮往美好的少男少女,為之憧憬。

  青春,讓所有的人都羨慕的詞,往往人們都愛和年輕掛鈎,其實不然。青春不一定要年輕,不一定要漂亮,不一定要陽光,但,不能否認的是:青春不是用來浪費的!

  勇敢,一個多麼剛強的詞,從來都是英雄的稱呼,那麼它是屬於16歲的嗎?

  16歲,屈指一數,人的一生能有多少個16歲?所以說,真的不容易!人們常說人生是一場戲,天地間不分主角與配角。可作為16歲的我們,誰不希望真正的做一回出色的主角呢?

  請不要說我們叛逆。或許我們所做的一切只是想引起大人的注意,但請相信那是我們不懂得表達;也或許我們只是太過於注重結果,拋棄了過程,但請相信我們的做法是善良的;再或許我們有時會很倔強,惹來很多人的不滿,但請相信我們是渴望自由,渴望在天上飛的結果。所以,我們是可以原諒的,對嗎?

  總有人說我們這個年齡很危險,其實想想,他們的擔心也不是多餘的。畢竟有許多“血案”歷歷在目。但,人之初,性本善,16歲的可塑造性不可小覷。

  16歲的花開花落,16歲的跌宕起伏,16歲應有的勇敢,是的。勇敢……

您正在瀏覽: 16歲,勇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6歲,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