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流年,相思至骨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相思至骨后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海南雨下的凄涼,兩個白日黑夜,正如我汪洋苦淚。

  昨夜醒來夢囈殘缺,尋覓,不見了那消失的人。

  你看不見我眸眼裡的悲傷,就像凡塵望不到天堂……

  當我最快樂的時光,是接近你的瞬間。

  窗透初曉,日照西橋,雲自搖,想你當年荷風微擺的衣角…又是清明雨上,折菊寄到你身旁,把你最愛的歌來輕輕唱。想你,在每個夜晚。

  遠方有琴,自然空靈,聲聲催天雨,涓涓心事說給自己聽…又是清明雨上,折菊寄到你身旁,把你最愛的歌來輕輕唱。

  --許嵩(清明雨上)

  夜裡打開思念,你的影子定格了畫面、風沙捲起夜裡的凄寒、,模糊了雙眼,淚跡斑斑點點,我拾起那滿地碎片,想用委婉拼湊你的臉,但這亂世堪險,歲月廝殺淹沒了鏡中的從前,我的紅顏我思念。

  如果你讓我凝視到絕望,我會放下提到疲憊的沉沉的行李,然後默默轉身,用最燦爛的微笑去開始下一個輪迴……

  說忘記,怕想起,怎就真真有難忘……

  今夜再次失眠了,早已記不清是第幾個這樣的夜晚了!清夜幽幽,淡淡的,淡淡的,往事走進來,回憶裡面的欣喜和憂傷絲絲的在心頭纏綿。靜靜的夜晚,除了心跳和呼吸就再也聽不到其他的了,今夜是孤獨的,今晚是心傷的!曾幾何時,心中也是這麼的心痛,心酸!而今夜又是為誰這般憂傷,彷徨?無邊的黑暗,讓我多了幾份恐懼,多了些苦澀!

  一向善用文字的我在今晚卻不變的如此生硬………心裡好亂,腦袋好痛,是什麼讓我如此揪心,早該看盡繁華的。卻執意等到落幕。着一襲紅妝,卻不知為誰。

  多情的青絲,拂過滿是淚痕的臉頰。任這相思灼傷了四季。

  那緊鎖的眉間,鎖住了所有的往事。那煙花的歲月,成就了所有的別離。

  我聽見寂寞的啜泣。我看着孤獨與蒼老。

  所有的淺吟輕唱都成了感傷。疼痛以及絕望的眼眸。

  日夜不停的夢魘,就這樣輕易的將我推向絕路。

  我註定成不了誰的傳奇。只如元夜的煙花散盡天涯。

  一季又一季。一年又一年。我親手把自己葬了。葬在這等待里。

  若得一生的相守。還要多少的輪迴。那一碗夢婆湯,當真不喝麽。

  曾有多少次,我執意要歸去。用過無數次可以離去的辦法。

  我想着。我化為指邊的煙,亦或零落而去的煙灰,至少相距很近,近到我可以聽到那呼吸。

  我是願意相信來生的。我是願意相信三生石上刻滿相思的。

  那天涯,那桃容。那淺笑。那沉默。只讓我坐靜而思。

  剪破了約定。燃燼了誓言。回頭一看,只有蒼涼和無依。

  我開始有更多的時間來嘲笑自己。然後,我在掩面而笑里笑出淚水。

  我是多麽沒用。多麽沒用啊。這花是在春天開。

  卻終逃不過落敗在冬日的結局。

  斷人腸。滄海又月明。是怎樣的痛呢。漸行漸遠。那背影最終成了虛無。

  來時,微暖。去時,微涼。玫瑰,香痕已渺。情歌,清音早歇。

  點燃了我的呼吸,卻荒蕪了我的深情。那潦倒終生的媚態,終不是我能做得到的。

  閉上眼睛便是那斑駁的樹間影斜,桃花流水,藍天微雲,輕風暗香。

  紅塵如此悲離。讓我和我們都成了故事裡的人物。卻有着故事裡不同的結局。

  前世今的魔。只用思念翩翩起舞。愛到痛處。唯有文字知我苦痛,

  流年的殘夢,誰又敢認真。

  岷縣二中高二:趙有伍

您正在瀏覽: 流年,相思至骨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相思至骨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