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痛而不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而不言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在世,往往會經歷種種的痛。有的人痛了,會毫不掩飾地叫喊出來,而有的人痛了,則強忍不言。

  蕭伯納說:“自我控制,是強者的本能。‘’痛而不言,何嘗不是一種自我控制,何嘗不是強者的一種表現,何嘗不是人性堅強最真實的展示呢?

  泛一葉小舟,徜徉於歷史的浩瀚海洋中;借一縷清風,吹去對文天祥的深深敬畏之情。

  面對元兵的嚴刑拷打,他不卑不亢,揮袖便寫下“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這一千古名句;面對國破家亡的種種痛徹心扉,他早已忘記肉體上的種種血肉模糊的傷口,不留一滴淚,不喊一句痛,誓死與祖國共存亡。他痛而不言,留給後人一個不卑不亢的背影,長存於歷史的青冊中。

  你可曾知?我幾次借月色朦朧,摺疊對你的欣賞,任其駕着星光,一路灑落濃濃的懷念碎滿人間,你的墓前,留有太多人的淚痕,卻不曾發現哪一粒沙子沐浴着你的淚水。李小龍,我欣賞你。

  懷着夢想闖入影壇,你早已遍體鱗傷,一度被夢想拒絕的你,卻不曾停止前進的步伐,紀伯倫說,沒有實現不了的夢想。我想你大概也深信不疑吧!不然你怎麼會練詠春、屢次電擊來使自己更強呢?強,是的,你的確是一個強者,夢想的道路上,你痛了幾回,只有你自己知道,但你叫痛幾回我們都知道--一次也沒有。痛而不言的你,讓你的影視事業巔峰成功。

  人生也像賽道,但速度、方向、目的地不同,註定每個人都會擁有唯一的旅程。劉翔,可謂賽道上的一個亮點。

  幾次訓練,幾次失敗;幾次失敗,幾次挑戰;幾次挑戰,幾次成功。你的汗水早已濕透了跑道,你的堅強喚醒了夢想的蝴蝶,她開始翩翩起舞,但在倫敦的跑道上,她卻墜落了。記得你在跑道上撫腳退場的模樣,我為你惋惜,也為你驕傲,離開賽道,退場休息的你心裡會有多痛,但你卻不閃一次淚光,你的痛而不言,早已註定你會再創輝煌!

  痛而不言,不是偽裝,而是本能。痛而不言,不是逞強,而是堅強。就讓我們痛而不言吧!

  高二:石頭的幸福--范佳娜

您正在瀏覽: 痛而不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而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