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看“出淤泥而不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看“出淤泥而不染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看“出淤泥而不染 標籤:出淤泥而不染作文 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淤泥作文

  荷花,它雖然不象玫瑰,牡丹大紅大紫,它白底配上粉紅卻自有一種讓人無法忘懷的神韻;荷花清香卻不厭俗美麗卻不艷麗。實在是讓人覺得清高無比,又平易近人。

  “出淤泥而不染“這才是我最喜歡的!它從淤泥中出來卻不帶點污染,不會自卑,永遠那麼有自信!最討人喜歡的是它放棄了長久的生命,凋謝是它最終的結局,卻又是它的開始,化做夏泥回歸大自然,養成肥料,為它的下一帶吸收!

  這世上有很多人就象荷花綻放過,發揮過,表達了自己頂達的一面,然後,不埋怨,不感慨,不盛怒,平平淡淡,走下崗位,或甘居二線默默地出力讓後人吸取養分創造成功人。

  人的一生應該學習荷花,“出淤泥而不染!學習它雖飛花中之王卻不自爆自棄為後人做榜樣大案精神!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看“出淤泥而不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看“出淤泥而不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