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尚需努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尚需努力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他給我留言,山有木兮木有枝。

  我呆愣了許久,不敢相信。作為一個資深的小說讀者,我自然知道下一句是什麼——心悅君兮君不知。

  我愣了許久的原因,就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回復。

  我說,同學,好好學習才是正道。

  我說,同學,我知道下一句,我有同感我有同感!

  我說,感謝你的留言!

  ………

  無語的回復。

  其實,嚴肅下來想一想,我並沒有想過談戀愛。媽媽半真半假的對我說,女兒,等你上了大學領着男朋友來咱們家過年,陪你爸喝酒。

  我一開始覺得是玩笑話,細想下來卻覺得是理所應當。今年高二,用不了兩年,我就是大學生。現在這個年紀,談戀愛的同學數不勝數,家長老師習以為常,我們或許已經出了早戀的行列。只是我一直對比不感興趣。

  上初中的堂妹比我小兩歲,以前每次放學都看到她跟她的小男朋友手牽着手很甜蜜幸福地走在街上,我都覺得很慚愧。我一直都以為自己年紀還小,這些事情都不着急,可是轉眼就到了十八歲。時間流逝得這樣快,卻讓我覺得心慌失措。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可是我明明還欠缺很多東西。我不知道該怎樣和人相處,每次看到有離婚的夫妻我的憂慮就又多了幾分,因為我不想把以後的路也走得這樣迷茫,不想讓我的孩子也留下心理陰影。我只想過得跟我們歷史老師一家一樣,父母健康,夫妻恩愛,孩子懂事聽話。一家和和美美。

  所以,尚需努力,不必急於一時。

您正在瀏覽: 尚需努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尚需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