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好好努力,我的護士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努力,我的護士路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好努力,我的護士路 標籤:護士節作文 護士作文 小護士作文 好好學習作文

  我不知道怎麼才算成長,媽媽說了一句“你什麼時候才能長大”。

  我說,愛哭愛鬧是自己。

  我說,丟三落四是自己。

  我說,幹事笨拙是自己。

  我說,自信不充足是自己。

  我想做很好,好好努力天天向上是得給自己鼓勵的話。我既然選擇了衛校,既然要在衛校五年,我的朋友他說,“在初中時成績不好並不代表在衛校你就不能創造奇迹,可能你在未來的五年你就成功的走上了護士路。因為是你努力的成就。”好好努力,我的護士路。

  媽媽,對我來說她是我來這個學校支持我鼓勵我最用心的一個親人。想起我媽媽說的話,

  她說,寶貝媽媽愛你你是媽媽手心捧着的花朵。

  她說,寶貝媽媽不要你什麼都最好只希望你過得比其他孩子好。

  她說,寶貝只要你聽話我什麼都買給你哪怕砸鍋賣鐵。

  她說,寶貝你在衛校要過好缺什麼跟我說。

  她說,寶貝你在衛校吃飯吃得習慣么?媽媽在深圳好擔心你怕餓着我炒臘肉寄給你好么?你喜歡吃。

  她說,寶貝別老是吃泡麵,對身體一點也不好你要聽話。

  她說,寶貝你好好學習護理這門專業媽媽老了等着你給我量體溫和高血壓。

  親愛的媽媽我愛你,我真的要好好努力,我的護士路。

  當家人的朋友來家裡做客,都會問我在衛校習慣么?他們都說你要好好學校為你爸爸媽媽爭口氣,還說你爸爸媽媽為你爭取進衛校費了多久的時間才有機會考進去你真的不能讓他們失望啊!我知道我理解我很清楚我懂你們這些大人們的意思。親愛的爸爸媽媽啊!我會好好努力,讓我走像向成功的護士道路,謝謝你們支持。

  好好努力,我的護士路。

  長沙衛校高一:黎穎

您正在瀏覽: 好好努力,我的護士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努力,我的護士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