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奮鬥——為未來的路而努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為未來的路而努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奮鬥——為未來的路而努力 標籤:為夢想而努力作文 努力奮鬥作文 未來的路作文 奮鬥作文

隨着29屆奧運會的開幕,我的初三生涯也正式開始,以前總是看着別人在初三忙忙碌碌地學習,而自己在心裡暗暗竊喜,而現在卻輪到自己了,不禁感嘆日子過得真快,從初一一眨眼就已到了初三。毋庸質疑,到了初三就是到了人生的抉擇路口,我想所有人的抉擇都會是一條好路,一條光明的路,但抉擇不是靠心裡想,不是靠嘴上說,它靠的是付出、努力和奮鬥。“這一年很重要,它決定着你未來的路。”班主任說。是啊,它確實決定着我的一生,我將來幹什麼,我的生活都是由這一年來決定的。我身上背着一個很大的包袱,包袱中有家人的期望和我的未來。姑姑說:“好好學,考一個好高中為咱們張家人增光添彩。”爺爺說:“好好努力,考個好成績,給你弟弟妹妹開個好頭。”爸爸說:“好好奮鬥,為你的未來好好奮鬥。”而我呢?我不想讓家人失望,我也不想因考不上去上職高,毀了自己的一輩子。所以我要努力,不管怎樣我都要百分百地努力,勤奮不一定成功,但我相信只要勤奮一定會接近成功,我相信一份汗水,一份付出就會有一份收穫。 

  老班說過光說不做是不行的,是的,最後的成績見證所有一切的汗水和努力,正如班訓所說的那樣“細節決定成敗,態度決定一切,行動實踐諾言,成績證明自己。”我不求要考如原州區多少名,我只求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發揮出自己最真實的水平,無論結果怎樣我都不會後悔,就像自己的座右銘:“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一件事,即使沒有成功也不後悔。”讓我們一起奮鬥,為未來的路而努力,記住,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這樣才不會遺憾!

您正在瀏覽: 奮鬥——為未來的路而努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為未來的路而努力 暫無評論